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2021金翎奖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2021-10-22 12:00:00

2021年10月22日,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正式开启投票通道。友谊时光将携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及正版都市职场养成手游《杜拉拉升职记》角逐2021金翎奖。参与投票,更有机会赢取精美大奖。


点击链接,进入投票通道:https://www.friendtimes.cn/hd/20211011/index.html


图一.jpg


“金翎奖”作为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在游戏业内被誉为游戏“奥斯卡”。“金翎奖”的颁发在鼓励游戏厂商不断为广大游戏爱好者推陈出新的同时,也反映出游戏玩家对游戏产品的认可,为游戏行业带来巨大的市场导向性及影响力。


2021金翎奖投票起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2日12:00至2021年11月26日12:00,友谊时光将角逐“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奖,旗下手游《浮生为卿歌》参与角逐“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及“最佳原创移动游戏”奖,《凌云诺》与《杜拉拉升职记》参与角逐“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奖。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玩家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浮生为卿歌》将凭借优异表现,正式竞逐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及“最佳原创移动游戏”奖。


图二.jpg


国风新韵,缘起云诺!《凌云诺》是一款新派国风美术打造,弘扬中华古典文化魅力的绮丽国风社交手游。游戏力图以传统文化内涵精髓为载体,通过古典与现代两种形态在游戏中相互融合复现,带玩家感受独具一格的国风新韵味!男女主角双线剧情沉浸式体验,演绎独属于你的故事!羁绊随从自由养成携手破局,锦绣华裳自由装扮妆点佳人,尽揽风雅古韵闲享仕途生活,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别样魅力。《凌云诺》将以其深厚文化底蕴,角逐“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奖。


图三.jpg


正版都市职场养成手游《杜拉拉升职记》改编自同名小说,还原原著经典剧情。产品将视角聚焦于女性职场生活,玩家将扮演一位进入世界500强企业的职场新人,通过不断努力蜕变成为职场高管。游戏融入了时尚换装、唯美捏脸等玩法,同时结合度假旅行、逛街购物等休闲趣味的小游戏。让玩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环境中体验职场成长的乐趣,也能在游戏中学习到更多职场实用小技巧,助你一路前行成为职场达人。《杜拉拉升职记》将因时尚新颖的剧情玩法,参与角逐“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奖。


图四.jpg


倾其精华而聚其中,注其理念而隐其内。友谊时光一直以来坚持让文化创造价值的使命,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原创IP产品中,在文化深入国内市场的同时让中国文化走出去。未来,友谊时光将在精准定位品牌,强化用户细分的基础上,继续坚持文化传承,不断创新研发,以匠心铸造精品,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富有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的优秀产品,助力中国文化进一步走向国际市场。


2021金翎奖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友谊时光诚邀您为喜爱的游戏,投出手中宝贵的一票!为友谊时光助力,更有惊喜大礼等你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