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投票规则

1. 凡为友谊时光参选金翎奖的游戏投票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精美手机奖品;
2. 详情登陆:金翎奖官方网站http://jlj.chinajoy.net
3. 投票方式:登录支付宝,使用“扫一扫”功能在金翎奖官网扫码投票(为避免刷票,每次投票需要支付1分钱);
4. 投票规则:每个支付宝账号投票期最多投票数为500票,为同一款或者多款游戏/平台/媒体投票均可,投票次数越多,获奖机会越高,奖品在同类级别中随机抽取;
5. 投票次数越多,抽奖机会越多,每轮投票结束当日下午13:00,在抖音及快手平台搜索ChinaJoy,进行直播抽奖;
6. 10月22日中午12点开始投票截止到11月26日中午12点,票数领先者获奖;
7. 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有最终解释权。

友谊时光(06820.HK)是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集文化创意与科技研发为一体的新型互联网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中国·苏州,在韩国首尔、日本东京、香港、上海、无锡、成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业务涵盖网络游戏研发、全球发行运营、IP生态衍生、文创产业投资、移动社交平台等,公司多款产品除在境内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同时在中国台港澳,以及韩国、日本、东南亚、北美等境外地区也享有盛誉。

我们专注于自主研发,持续优化技术引擎、创作游戏精品,深耕精细化发行与运营,旗下拥有《浮生为卿歌》、《精灵食肆》、《熹妃Q传》、《此生无白》、《凌云诺》、《杜拉拉升职记》等热门精品游戏,深受用户喜爱。

投票友谊时光
浮生为卿歌 视频

友谊时光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融汇传统之美、重构古风RPG。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投票浮生为卿歌 投票浮生为卿歌
凌云诺 视频

国风新韵,缘起云诺!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由友谊时光独家发行,游戏力图以传统文化内涵精髓为载体,通过古典与现代两种形态在游戏中相互融合复现,带你感受独具一格的国风新韵味!男女主角双线剧情沉浸式体验,演绎独属于你的故事!羁绊随从自由养成携手破局,锦绣华裳自由装扮妆点佳人,尽揽风雅古韵闲享仕途生活,体验中华传统文化别样魅力。即刻化身壮志凌云的逐梦者,谱写属于你的国风盛世宏篇!

投票凌云诺
杜拉拉升职记 视频

友谊时光旗下正版都市职场养成手游《杜拉拉升职记》 改编自同名小说,还原原著经典剧情。玩家将扮演一位进入世界500强企业的职场新人,通过不断努力蜕变成为职场高管。游戏融入了时尚换装,唯美捏脸等玩法,同时结合度假旅行、逛街购物等休闲趣味的小游戏。让玩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环境中体验职场成长的乐趣,也能在游戏中学习到更多职场实用小技巧,助你一路前行成为职场达人。

投票杜拉拉升职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