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Join Us
加入我们
返回

用户运营

如有意向请将简历发送至人事HR邮箱,请附上作品或者链接

你的工作职责
1、负责社群基础的维护,营造社群氛围,促进优质用户的沉淀和优质内容的分享,杜绝违规内容; 2、负责线上系列活动的组织与策划,激发用户参与度,提升平台影响力; 3、挖掘用户需求,积极探索各种满足用户需求的运营机制,提升存在用户的活跃度和粘性; 4、挖掘、维系社群中核心用户,制造感兴趣的话题,保持与用户的互动; 5、关注并发现游戏口碑舆论导向并制定口碑舆论导向计划,发挥宣传优势,发布正向引导软文; 6、及时整理用户反馈和优质内容,总结运营经验,推动社群管理的标准化。
我们希望你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有微博、微信群、QQ群、论坛等管理经验者优先;

2、热爱游戏,脑洞够大,执行力够强,富有激情; 

3、有一定社群运营方式,善于制造话题和策划社群活动,引导用户积极互动; 

4、优秀的文案水平,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擅长多部门协作;

5、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敢于接受挑战,性格开朗,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及开拓创新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