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Join Us
加入我们
返回

活动运营

如有意向请将简历发送至人事HR邮箱,请附上作品或者链接

你的工作职责
1、负责设计活动框架,针对各种不同的节日、运营阶段、版本阶段制定活动模板; 2、负责根据项目运营节奏、运营数据及不同阶段的版本内容,制定游戏内运营活动,并对活动效果进行数据分析; 3、负责推进付费体系的数据分析,协助评估游戏当前付费策略的效果,调优活动定价、道具定价、付费模块权重、付费性价比等; 4、熟悉产品运营活动,通过策划活动,提高用户粘性和游戏收入; 5、负责收入预估,协助拆解收入指标,根据KPI指标定制相应的运营活动策略; 6、用户需求调研,收集反馈意见并分析、筛选,对用户使用行为进行分析。
我们希望你

1、热爱游戏,有较为丰富的游戏体验经历,对游戏有深刻的理解和自己的看法,熟悉女性向游戏优先;

2、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及以上游戏活动运营经验;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及较好的数据分析能力;

4、自我驱动性强,擅于沟通,有较强的责任心;

5、能够理解玩家心理和用户习惯,思维活跃,有一定的创造力,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