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爱心电脑走进校园公益捐赠行动

2022-06-22 09:30:13

2022年6月,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向四川大凉山昭觉民族中学和昭觉县四开乡中心小学捐赠了一批爱心电脑,助力改善学校的教育教学条件,促进孩子更好地学习与成长。


1.png


本次“助力教学 情暖校园”爱心捐赠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学校改善硬件设施,助力教师教学工作和效率的提升,进一步拓宽学生视野、缩小信息化差距,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守护每一颗热爱学习的炙热之心。友谊时光希望通过帮扶教育资源有限的边远学校,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爱心助学,情暖童心


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友谊时光捐赠了50台配套齐全的“爱心电脑”,并委托苏州衣加衣公益服务中心送至四川大凉山昭觉民族中学和昭觉县四开乡中心小学。对此,苏州衣加衣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现场授予友谊时光“爱心企业”荣誉称号、颁发捐赠证书,并对友谊时光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爱心助力边远贫困地区孩子表示感谢。


2.png

苏州衣加衣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为友谊时光颁发“爱心企业”牌匾及证书


3.png

一台台电脑接力装车,爱心传递~


4.png

爱心公益,我们一直都在路上!


收到来自友谊时光的爱心捐赠物资,四川大凉山昭觉民族中学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此致以诚挚感谢,并表示将好好利用这批资源,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发展进程。同时,也会督促学生们珍惜读书机会、勤奋学习,将社会关爱转化成强大的学习动力,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感恩奉献。


5.png

一套一套组装完成的爱心电脑已送达~


6.png

四川大凉山昭觉民族中学特出示收据凭证并表达感谢!


7.png8.png9.png10.png11.png12.png

收到爱心电脑的老师们纷纷现场体验操作~


践行公益,延续关爱


自成立以来,友谊时光秉承公益之心、关怀社会群体、热心公益事业,更是倡导人人公益的理念,不仅在爱心资助、扶贫济困、捐助救难等方面积极助力,还在环境保护、社会援助、红色教育、知识传播、疫情防控等方面坚持承担企业的社会使命,真正将公益落到实处,将温暖和关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未来,友谊时光将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更饱满的公益激情,持之以恒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此外,友谊时光希望借助此次机会,让更多人看到身处贫困地区的众多孩子们渴求知识、探索未知的双眸,呼吁更多人加入社会公益活动,汇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



初心方始,勇担责任


作为一家扎根苏州发展的本土文化创意企业,友谊时光在迅猛发展中,始终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在助力文化传播、推动科技创新的同时,更积极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履行社会担当,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和担当。未来,友谊时光将继续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指引,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更多价值,以责任的力量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