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十二周年庆圆满举行

2022-05-12 11:21:01

2022年5月11日,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十二周年司庆活动在友谊时光大厦圆满举行,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分享了公司十二年发展历程和所获成绩的喜悦,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1.png


十二年风雨兼程,见证了友谊时光一路成长,也烙下了我们拼搏进取的足迹。友谊时光十二周年司庆活动以“恰逢一轮好时光”为主题,旨在表明一轮十二载,对企业而言是过往发展与荣誉的积淀,更是匠心于行的新起点。回首往昔,是勤勉不倦的成长,是勇立潮头的拼搏;展望未来,是与时俱进的创新,是在激流中遇见更好的友谊时光!


2.png


惊喜时光 共贺诞辰

值此隆重盛会之际,友谊时光原创吉祥物“鲲鲲”和“阿鲤”正式上线。友谊时光借吞吐万物的鲲鲲,表明公司汇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多元化人才,同时也期许公司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走向更广阔的舞台。而阿鲤是好运祥和、奋发进取的象征,传达了公司为创造更辉煌、更璀璨的成绩,将不断奋进、砥砺前行。


3.png


月半时光  美味暇目

友谊时光“月半福利”恰逢十二周年司庆,在这欢愉融洽的氛围中,公司也精心安排了十二周年纪念款下午茶——美味蛋糕、可口牛肉干、清凉饮品,让人垂涎欲滴!大家在味蕾的旋转跳跃中,品味满满美好满满爱,用欢声笑语祝福友谊时光十二周岁本命年生日快乐,更祈愿友谊时光更美好的明天!


4.png


5.png


6.png


7.png


荣誉时光  嘉奖授号

在过去的岁月中,每一个成绩背后都离不开友谊时光人的付出。友谊时光特举办员工司龄授予仪式,对扎根企业五周年、八周年、十周年的员工分别颁授特别称号——“兰泽、竹音、松青”,并颁发精心定制的礼物及证书。在友谊时光本命年的光环下,一份份镌刻员工姓名的礼品显得更加意义非凡。司龄荣誉加身,不仅是对员工多年来辛勤付出的肯定与感恩,更是借此激励全体员工以更激昂饱满的热情不断奋进、再创不凡!


8.png


9.png

未标题-3.png


展望时光  勤耕不辍

十二年一载,是一个阶段性的里程碑。友谊时光始终坚持以匠心打造原创IP精品,以传递国潮魅力、弘扬传统文化为基础,将文化与产品相融发展,在稳固国内本土市场之余,进一步深入探索海外市场领域,让全球更多用户领略到中华文化的风采。


乘风破浪十二载,今朝再启新征程!踏上新的起点,友谊时光将继续精耕传统文化、坚守企业初心,持续创新探索,与时俱进,书写下一个十二年辉煌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