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调研友谊时光集团总部

2021-10-09 23:40:26

       2021年10月9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莅临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走访调研,苏州市领导金洁、王飏、沈觅、潘国强,苏州市和苏州工业园区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友谊时光董事长及集团高管参与接待。


走访调研友谊时光.jpg


       坚定自信,深耕传统文化


       许昆林一行在友谊时光董事长陪同下来到友谊时光文化展厅,详细询问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等情况,对企业的综合实力及在文化传播方面的深入探索给予充分肯定。许昆林勉励企业进一步做好传统文化传承和弘扬工作,将江南文化和苏州元素融入产品之中,发挥出传统文化的内在价值与整体优势。


900-DSC00360.png


       科技赋能,打造原创精品

       

       在友谊时光动作捕捉实验室,许昆林一行观看了动作捕捉技术现场演示。在游戏产品开发进程中,动捕技术的加持,不仅可以高效缩短游戏动画制作的时间周期,降低生产成本,更能使动画效果逼真生动,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感。随着公司员工带来敦煌舞和现代舞,动捕技术实时跟踪捕捉肢体动作,显示屏上呈现出动态舞姿。许昆林指出,企业应持续挖掘利用苏州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结合游戏场景,推出更多体现“苏州元素”、讲述“苏州故事”、传播“苏州文化”的游戏作品。


900-DSC00520.png


       放眼未来,开拓全新格局


       作为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集文化创意与科技研发为一体的新型互联网公司,友谊时光集团连续三届获评“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连续两年入选“苏州民营企业100强”,且被评为“江苏省民营文化企业30强”。友谊时光秉承“让文化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在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精神的同时,积极探索中国传统文化当代价值,不断开拓发展新格局。


       在文化产业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新趋势下,友谊时光将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运用科技手段推动传统文化资源可视化呈现和互动化传播,加快打造一批应用场景,推出更多创新型文化产品,进一步扩大优质文化供给,推动数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