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2021CHINAJOY首日火爆营业

2021-07-30 18:05:25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于2021年7月30日正式开展。作为老牌女性向游戏研发商的友谊时光携旗下《杜拉拉升职记》、《凌云诺》、《浮生为卿歌》等三款王牌手游亮相此次盛会并于N馆【N2-06】展位与现场玩家们亲密互动。


都市时尚感的展台诠释“超A引力”


本次展会,友谊时光打破常规印象中的“古风”标签,以女性职场养成手游《杜拉拉升职记》为主,展台风格采用了现代职场都市与时尚街景相结合的设计,整体色调青春靓丽,为现场玩家呈现出霓虹闪烁、光影陆离的时尚、奢华都市视觉效果,并配合本次“超A引力”的主题,旨在通过此次的Chinajoy展会传达现代女性积极进取、洒脱自主的精神,跳脱对女性的传统评价。


展台梦幻职场与时尚都市的结合设计与《杜拉拉升职记》手游的背景主题完美契合,如夜晚星星点点职场大厦的悬空灯箱和布满都市高楼剪影的背景墙,与产品中的职场题材遥相呼应。展台最亮眼的部分当属“超A”传递区。圆形展示台上,凸显时尚职场女性的巨型“高跟鞋”赫然映入眼帘,口红、香水、化妆刷等美妆用品一应俱全,同时身着《杜拉拉升职记》同款服饰的Coser小姐姐也在此亮相,引得众多玩家驻足打卡。



011627807573538052264.jpg

 

011627808806948042598.jpg

 

职场佳人超A亮相,HG女团引爆现场气氛


作为展台的高颜值输出地,主舞台的人气居高不下。超A超吸睛的SG也一改以往古装风格,换上现代简约的职场装更显气质超群,化身职场精英时尚走秀,每个人都是新时代独立女性的缩影。


011627808841891003349.jpg

 

除了气质超群的SG之外,友谊时光还特邀因酷飒舞台火爆B站的HG女团,通过三首燃爆全场的劲歌炫舞完美诠释了“超A引力”这一主题。飒气逼人的舞台表演将整个展台的气氛推向高潮,引得台下观众纷纷驻足观赏。不少现场玩家小姐姐表示,在HG女团的身上感受到了女性的自信、不羁与无所畏惧。


4.jpg


换装美甲现场,感受都市女性精英的职场生活


此次友谊时光以现代职场都市为主基调对整个展台进行布局,将主舞台作为时尚换装区域进行设计与布置,打造出了一个超大的衣帽间。换装区的设计将女性最喜欢的华丽服饰进行一一呈现,满足了每个女孩心中的公主梦情结,并且配以精心设计的换装互动小游戏,让现场所有玩家都跃跃欲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兴致盎然的玩家们井然有序地上台进行互动,主舞台周围欢笑声四起。现场不少女性玩家表示欢乐的小游戏时间太短了,还没体验够。


011627808740177076460.jpg

 

此外,友谊时光还独树一帜地在展台附近开辟了女孩子们最喜欢的美甲区域,并请来了一众美甲师在现场为女性用户服务,不仅为女性玩家提供补妆和体验定制美甲的惬意休闲区,也让各位在逛展之余拥有休憩缓冲的落脚点。在与相关负责人对话中得知,此次将美甲服务引入现场,一方面希望能够通过该行为表达出我们对女性用户的关注与重视;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通过美甲这一服务让我们的用户能切实体会到企业用户至上的价值观。


031627988030992057037.jpg

 

浸入式试玩,体验不一样的职场生活

作为CJ的主力军,试玩体验区历来受到现场玩家的广泛欢迎。友谊时光本次参展的现代都市女性手游《杜拉拉升职记》不仅吸引了一大波原著粉、影视党,更引得一大批玩家纷纷驻足体验。《杜拉拉升职记》手游中精美的游戏画面、时尚有趣的故事线、身临其境的职场晋升感,不仅让完全沉浸其中的现场玩家直呼自己的超神职场梦终于实现了,还有不少体验者表示很期待这款新游正式上线。


011627808042858084402.jpg

 

除此之外,友谊时光根据手游《杜拉拉升职记》中职场晋升的故事主线为展台活动流程,现场玩家在进入展台的时候化身为职场小能手,获得入职任务卡,通过一系列与职场相关的任务成功晋升,便能获得超级丰厚的周边奖励。这种沉浸式的活动体验让现场玩家倍感新奇,排队参与活动的用户络绎不绝。


周边福利任意抢, YOOE盲盒首次亮相


本次Chinajoy,友谊时光以《杜拉拉升职记》为周边主设计,将实用、时尚、职场诠释得淋漓尽致。超大福袋以半边白底镭射面与黑底网格面为主视图,中间一位个性十足的少女配以办公电话和彩妆口红,充分展示了职场女性形象;此外,运用当下潮流元素的镭射单肩包及粉色平板电脑内胆包虽设计简约,但却时尚且实用性超强。除了主打的《杜拉拉升职记》周边外,友谊时光周边福利区还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国风新作《凌云诺》定制帆布袋。袋面以《凌云诺》女主人公KV为整体视图的中心,独具匠心设计的传统服饰给玩家带来扑面而来的国风韵味。来到友谊时光周边领取区的玩家们都满载而归,其喜悦之情也溢于言表。

 

作为友谊时光展台的又一大亮点,Yooe古风灵宠系列盲盒更是让现场玩家目不转睛。Yooe古风灵宠系列盲盒,是友谊时光打造的盲盒系列第一弹,其形象设计来源于友谊时光旗下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系列盲盒共有七款,其中包含隐藏款“鱼仙”,设计将盲盒与萌宠相结合,在增加盲盒创新性与观赏性的同时,更带给玩家们全新的玩乐体验。现场不少女性玩家表示,这七个小可爱真的是太治愈了,直击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011627808133374062613.jpg

 

聚焦女性市场,打响多品类战略


友谊时光作为一家新兴文创企业,自成立以来,坚持以文化为核,创意为壳,在各类文化的碰撞与融合中传承赋新。不论是从主打3D开放自由探索的《浮生为卿歌》,到大唱新派国风、传承国韵文化的《凌云诺》,还是如今展现现代都市女性职场的《杜拉拉升职记》,友谊时光都秉承匠心精神,在文化传承与创新之路上不断深耕,逐步奠定了女性向游戏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其多领域、深层次并行发展的模式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原创精品与丰富体验。未来,友谊时光也将继续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创作更多主题积极、内涵丰富的原创精品力作,打造更多特色鲜明、底蕴深厚的自主游戏品牌,让更多具有中国文化精神的原创产品深入走进海外市场,进一步推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