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援助延安枣园小学温情行动

2021-05-14 18:09:01

图一.jpg

2021年5月13日,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为庆建党10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重走革命老区,追忆峥嵘岁月”系列主题活动,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积极响应号召,走进延安,为延安枣园小学爱心捐赠数千套图书及学习用品,并应邀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图二.jpg


恰同学少年   以书载梦


“少年强则国强!”此次“不忘初心”系列活动中的“悦读·越美好:点燃希望,情暖童心”走进延安温情行动,旨在弘扬延安精神,重温革命历史,秉承一颗公益之心,用爱洒满校园,作为勇担社会责任的友谊时光,为红色革命地区的孩子们,送去袅袅书香,照亮求学之路,守护每一颗有读书梦的童心。


本次公益捐赠活动,友谊时光希望通过爱心书籍和学习用品,提升孩子们的阅读能力,进一步拓宽孩子们的知识面和眼界,能够为爱学习、爱读书的革命地区孩子们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此次爱心捐赠是企业身体力行走进革命老区,以实际行动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呼吁社会更多群体关注红色革命地区的孩子们,传递更多向上、向善的精神。


图三.jpg


在捐赠仪式上,延安枣园小学校长对友谊时光此次爱心捐赠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校长表示今天接收到来自友谊时光的爱心图书,这将成为学校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这些书籍也将带领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同时校长对学生们也寄予厚望,愿他们不忘身上流淌的红色革命血液,不负众望、奋力拼搏,用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接力爱心火炬,将爱的精神传承发扬下去。


图四.jpg


持赤诚初心   续航公益


友谊时光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多次组织党建活动。深入党的讲话精神,走进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员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沐浴心灵洗礼。党支部带领党员观看红色宣传纪录片,认真聆听解说员的细致讲解,了解每一帧图片、每一个文物背后的历史故事,倾听先烈们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


友谊时光党支部为深入党的讲话精神,走进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员活动;带领党员观看红色宣传纪录片,认真聆听解说员的细致讲解,了解每一帧图片、每一个文物背后的历史故事,倾听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沐浴心灵洗礼,学习并弘扬老一辈革命者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


友谊时光党支部除了深入党建学习、践行党学知识外,同时也关怀社会群体、热心公益事业,进行了“1+5”爱心系列公益项目,为独居老人群体带去了长久温情,除此之外公司还将公益之举落实到留守儿童资助、医疗救助、流浪动物救助及抗击疫情捐款等公益领域,为社会更多群体送去温暖。未来,友谊时光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心共筑伟大中国梦,为新时代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141620987967440094950.png141620987973595096374.png

141620987980763054009.jpg141620987988651032145.jpg


随红色足迹   再谱新篇


回望初心,礼赞华诞。友谊时光紧跟时代脚步,企业上下贯彻落实“三个不能忘记”“两个更好”讲话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强化使命职责担当,积极主动创新作为,为推进学习党史、宣传党史提供浓厚舆论氛围。


友谊时光一直以文化传承者的身份,为宣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文化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慈善公益之路,任重而道远,友谊时光将始终坚持爱党赤心、公益初心、筑爱诚心,以多种形式回馈社会,肩负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强烈责任感,不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将公益理念传递出去,将温暖送达到更多人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