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受邀参展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2020-12-01 09:43:17

2020年11月27日-11月30日,在广西南宁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如期开展。受省商务厅邀请,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携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与绮幻美食经营手游《精灵食肆》出席展会,在中国馆江苏展位与全球各大企业共同开展跨领域交流。


1.jpg


东博会是由中国和东盟10国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东博会以促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共享合作与发展机遇为宗旨,以双向互利为原则,以自由贸易区内的经贸合作为重点,面向全球开放,为各国商家共同发展提供新的机遇。同时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活动,搭建了中国与东盟交流合作的平台。


本届东博会以“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为主题,为众多中国企业及东盟各国企业搭建起一个交流合作平台。友谊时光作为集文化创意与科技研发为一体的新型互联网公司,走在全球化的浪潮中,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将蕴含了中国优秀文化的互联网文创产品传播至广阔的海外用户群体中。此次参展东博会,与众多海外企业共同开展交流,也为友谊时光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


2.jpg


友谊时光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以国韵古风为核心宗旨,为玩家描绘出一则发生于汴京城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游戏以精美的3D模块、动人的剧情、丰富的玩法收获了业内与玩家良好的口碑与喜爱度,取得中国大陆iOS游戏畅销榜最高第5名的好成绩。


3.jpg


绮幻美食经营手游《精灵食肆》则以精美的二次元风格,为二次元手游爱好者带来全新体验。《精灵食肆》的剧情根据中国传统神话改编而来,走心的剧情故事与多样玩法,成为玩家们赞不绝口的亮点。


4.jpg


东博会现场,江苏省副省长惠建林等领导一行前来友谊时光展台视察指导。领导们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友谊时光产品出口情况及企业发展状况,并对友谊时光致力于将传统文化弘扬至海外地区表示了高度肯定。


5.jpg


友谊时光还特别邀请了两名Coser担任《浮生为卿歌》尚药及《精灵食肆》小白一角。高度还原的装扮吸引了游客们前来与Coser们拍照合影,两款重磅手游的展示也让展商及游客们纷纷驻足观看,试玩体验。


6.jpg

7.jpg


经过多年发展积累,友谊时光坚持把“让文化创造价值”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以科技创新作为第一驱动力,打造出游戏产品研发、手游全球发行、IP生态衍生、移动社交平台、文化影视投资的文创生态产业链。强劲的研发运营实力让企业获得了业内及用户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江苏省互联网50强企业”、“江苏省重点文化科技企业”、“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多款产品被认定为文化和旅游部2019年度、2020年度“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开放是国家进步的前提,封闭必然导致落后。友谊时光秉持“走出去”的发展理念,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在逐步开拓韩国、日本、北美、东南亚等地市场,业绩突出。以东博会为契机,友谊时光将与东盟各国企业开展跨领域合作与交流,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走出国门、共建数字经济新领域,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