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满载祝福 友谊时光十周年庆典即将开启

2020-11-05 09:31:33

2020年11月5日,由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举办的“十年匠心·逐梦前行”十周年庆典开启在即。在这一隆重而欢乐的时刻,友谊时光众多合作伙伴与广大用户纷纷送上暖心祝福,为庆典助力。


1.jpg


友谊时光自成立以来,离不开各大合作伙伴和广大用户的合作与支持。企业发展至今,与各大新闻媒体及垂直领域平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十周年庆典将启时刻,广告、商务渠道、垂直平台及用户纷纷为友谊时光送上最诚挚的十周年生日祝福。


2.jpg


在文创互联网领域这条飞速发展的道路上,友谊时光探索先行,通过对文化价值的挖掘及市场潮流的把握,走出一条富有特色的发展之路。从对女性向古风手游领域的探索开始,到多领域并行发展的战略方针,友谊时光稳扎稳打,坚持创新,为行业、为用户提供了数量众多的优质原创精品手游。


丰富的研发经验、稳健的运营风格与专业的发行团队相辅相成,为友谊时光原创精品手游的面市提供了强而有力的后盾。回顾过往,友谊时光的成长离不开各团队伙伴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十载春秋,弦歌不辍,友谊时光十周年不仅是企业的里程碑,更是属于每一位友谊时光人的荣耀时刻。


如今,祝福傍身,庆典将启。11月7日苏州奥体中心,友谊时光全体成员将共庆友谊时光十周年。


十年匠心,逐梦前行,友谊时光将携带来自合作伙伴与用户们的美好祝愿,在未来不忘初心,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