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携手招商银行共庆十周年庆典

2020-09-22 18:10:22

强强联合,跨界共赢,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携手中国招商银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开启全新跨界联动,招商银行卡面设计大赛强势来袭,共庆友谊时光十周年庆典!


1.jpg


友谊时光成立于2010年,至今,集团已迎来发展的第十年。十年的发展,友谊时光始终专注于自主研发,深耕精细化发行与运营,从《精灵食肆》到《浮生为卿歌》再到《杜拉拉升职记》等多个不同题材领域与市场的发力,都印证了友谊时光不断探索,创新求变的价值理念。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用户的支持与肯定,也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奋斗与拼搏,2020年11月7日,友谊时光十周年庆典将于苏州工业园区奥体中心拉开帷幕。



深化合作 联名卡开启联动新模式


值友谊时光十周年庆典之际,集团与招商银行达成联动,深化合作,推出友谊时光十周年专属联名卡。招商银行坚持年轻化战略,用户群体的高度重合为友谊时光与招商银行的跨界联动奠定了合作基础,金融品牌与科技文化的全新结合,为跨行业合作的又一深化拓展提供了一例良好示范。企业专属招商银行联名卡及多重员工福利活动静待开启。



灵感迸发 卡面设计大赛创意集结


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激发员工创造力,以创新性思维持续自我进化是友谊时光创新文化建设的目标。本次友谊时光招商银行联名卡设计大赛也正是突出了这一点,集团员工可亲自参与联名卡面设计,最终获奖作品不仅有机会印制成为实体卡,参与设计大赛,更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


本次卡面设计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友谊时光员工人人皆可报名参与。大赛共设最佳设计奖 1名、最佳人气奖1名、优秀作品奖 5名,由友谊时光专业评委团及全体员工共同评选而出,招商银行联名卡将选择最佳设计奖获奖作品进行印制。


2.jpg


友谊同仁集结,共赴十年之约。2020年11月7日,友谊时光正式开启十周年狂欢庆典序幕!以卡面设计大赛为始,创意与灵感迸发。秋意已至,大幕将启,友谊时光即将为你呈现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