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上榜2020年中国游戏产业30强

2020-08-07 17:01:29

日前,由第一财经主办的2020年中国游戏产业30强榜单正式公布,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光荣上榜,位列榜单第26名。


1.jpg


中国游戏产业30强榜单以各游戏企业收入规模和市值等指标作为评判基础,代表了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行业走向的企业实力。友谊时光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女性向手游领域,逐步确立了自己的品牌特色,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积累了一大批坚实的女性用户基础后,友谊时光也在尝试寻求新的突破。


古风领域再创佳绩


友谊时光今年的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大作《浮生为卿歌》,以无缝3D大世界、高自由度捏脸、多线故事剧情、匠心考究的玩法等特色,一直备受玩家关注。在延续了以往古风产品精品化的剧情创作基础上,《浮生为卿歌》在游戏画质呈现及玩法上均作出了突破与创新。


凭借优异的游戏品质与用户口碑,《浮生为卿歌》在继取得中国大陆iOS游戏畅销榜最高第5名的好成绩后,于海外市场的运营势头也突飞猛进。游戏在苹果及谷歌双榜表现亮眼,截至目前已获得韩国iOS游戏畅销榜最高第16名的好成绩,受到韩国用户的广泛好评。


2.jpg


而全新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则将仙侠风玩出了新高度。游戏通过庞大的世界观架构,打造出一个灵动唯美的仙侠世界。沉浸式的剧情感受及碎片化的游戏方式,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国风仙侠新体验。


3.jpg


游戏储备品类多元


在不断巩固女性手游领域领先地位的同时,友谊时光也在其他细分市场领域寻求突破。近日,友谊时光已与北京澳深互动科技有限公司、长沙暴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手游研发商完成投资,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女性向创新型细分领域,友谊时光已储备包含都市女性成长题材、未来放置类题材及历史类题材等多款产品,多元化的产品品类将满足更广泛的用户需求。


4.jpg


纵观中国游戏产业30强榜单,激烈变化的各企业名单无疑也在昭示着,在知名大厂占据行业主导地位的当下,其余游戏厂商的发展已宛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开拓海外市场的同时,注重产品质量、延长产品生命周期,将是友谊时光发展的基础。而不断丰富产品品类,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坚持创新,则将是企业长远运营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