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荣膺2020苏州民营企业100强

2020-08-06 17:31:42

       2020年8月4日,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按2019年度营业收入指标排定“2020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正式出炉。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顺利入选100强。


1.jpg


       自2017年起,苏州市工商联已连续三年发布苏州民营企业50强榜单,今年首次发布民营企业100强榜单。目的是从上规模企业的角度分析成长中的苏州民营经济,发现其中成长性好、代表性强的先进群体,透视其发展壮大的原因。


2.jpg


       本届“2020苏州民营企业100强”营业收入入围门槛为16.64亿元,其中前50强营业收入门槛达到44.46亿元,较上年的35.49亿元提高了8.97亿元,涨幅为25.27%。逐年提高的入围门槛不仅考验着苏州民营企业的营收能力,更考验着企业在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时的抗压能力与持续发展能力。


3.jpg


       友谊时光入选“2020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是苏州市工商联对企业营收能力的认可。作为一家专注于女性玩家的手游公司,友谊时光在业绩表现上体现出了较强的盈利能力。公司现有的营运中产品,为公司提供了财务稳健增长的保障,集团营收及净利润皆呈上升趋势。


      强大的研发能力、成熟的数据分析与应用能力,保证了友谊时光在游戏研运方面拥有扎实的往绩记录。作为文创互联网企业,友谊时光在国家“推动文艺创新”的发展要求下,为契合新时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产品自身的文化内涵,以年轻人所欢迎的游戏产品为载体,致力于将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基因传播到更广阔的年轻群体当中。


      作为苏州本土企业,入榜“2020苏州民营企业100强”也意味着友谊时光有能力、有义务,为带动苏州市文化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做出努力。身处于民营经济发展的优质营商环境中,友谊时光也必将始终保持定力、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在着力转型升级中持续提高企业研发实力与创新能力。


      如今的友谊时光,以追求卓越为目标,前瞻性地把握环境变化趋势,以创新性思维,持续自我进化。在巩固女性向领域领先地位的同时,企业正进一步拓展游戏组合,并不断深化拓展海外市场。随着公司赛道和市场空间的进一步拓宽,未来将具备更广阔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