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正式加入“1+5”爱心系列公益项目

2020-07-29 18:24:54

2020年7月28日,由苏州市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办事处举办的“1+5”爱心系列公益项目长期共建签约仪式在一斗山路3号爱心楼前圆满落幕,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与项目共建者们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爱心汇聚、多元共建”爱心公益项目启动仪式。这是继友谊时光在留守儿童资助、医疗救助、流浪动物救助及抗击疫情捐款等公益领域作出实践后,于独居老人群体开展的全新公益项目,以期将公益事业不断践行,将公益之光辐射到更广泛的群体当中。


1.jpg


“1+5”爱心系列公益项目聚焦于娄葑街道高龄、失能、独居老人这一特定老人群体,该模式由“1+5”爱心系列公益项目组成,“1”为爱心呼叫中心,“5”为爱心厨房、爱心应急、爱心送医、爱心助洁、爱心关怀五个公益项目。爱心系列公益项目涵盖了除大病就医之外居家养老所有需求,居家养老的所有后顾之忧均能在该模式内闭环解决,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足不出户幸福养老。


2.jpg


完善的爱心服务体系精准定位老人们居家养老的难点与痛点,从实际工作内容出发,从根本上解决高龄、失能、独居老人们居家养老难的问题。为响应娄葑街道“保障改善民生,兜住幸福底线”的号召,友谊时光积极参与到项目长期共建中来,从而赋予该项目模式强大生命力,推动项目可持续发展。


3.jpg

4.jpg


此次“1+5”爱心系列公益项目共建为期五年,友谊时光将在未来五年内向该项目“资金池”持续认缴资金,切实解决项目长期运作的资金来源问题。这是友谊时光作为苏州本土的互联网文创企业对于当地独居老人的人文关怀,也是友谊时光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


5.png


友谊时光诚挚希望通过此次项目共建,能够实现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为实现居家养老领域“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贡献一份力量。公益之路道阻且长,在未来的每一个日子里,友谊时光也必将怀揣公益之心,以实际行动将温暖与关怀送达不同的群体当中,将公益理念践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