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捷报频传!玩友时代入选2019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

2019-09-06 14:00:03

2019年8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与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在南京联合发布了2019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榜单暨互联网行业十大优秀案例。苏州玩友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友时代)经过评委组的一系列专业、公正的评选之后,荣登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榜单,并于9月3日在2019(第七届)江苏互联网大会现场参加颁奖仪式。


7.1.jpg


“2019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评选采用综合分析方法,选取代表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6大维度的8类核心指标,综合行业发展特点和专家意见对指标设置权重,加权平均计算生成综合得分作为企业的最终得分,取前50名的企业作为2019江苏省互联网50强。在保证评选专业性的同时,多维度多指标的考核使得该榜单含金量十足。玩友时代凭借自身出色的业绩与实力,得到众多评审的一致认可,荣获2019年江苏省互联网50强企业荣誉称号。


191568872873589086241.jpg


191568872884253047144.jpg


玩友时代自成立以来,立足女性用户市场,不断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产品与服务。此次参评并入选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是玩友时代发展历程中取得的又一重要荣誉。作为新兴互联网文创企业,玩友时代在本领域内一直保持着快速发展的态势。在保证盈利能力不断增强的同时,玩友时代也十分注重高新技术人才的培养及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技术型人才的不断储备,也为玩友时代的研发及海内外运营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7.4.jpg


7.5.jpg


在技术型人才的不断积累下,玩友时代注重原创IP的创作与研发,并以IP手游为基础不断延伸,逐步建立起全产业链模式。以《精灵食肆》、《熹妃传》等为代表的企业产品和服务在内地不断取得业绩与口碑的同时,在港澳台及海外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也享有盛誉。


7.6.jpg


玩友时代入选2019江苏省互联网企业50强,是企业一直以来发展成就的彰显,也是对企业自身实力的证明。在互联网企业高速发展的当下,发动企业“头雁效应”,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是玩友时代一直以来的目标与使命。在互联网行业高速发展的当下,在全省内树立好互联网行业标杆,为引领省内互联网企业发展、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范本与参考。未来的玩友时代,将一如既往提升自主研发能力与文化创新力,为广大用户源源不断地提供优质互联网文化产品的同时,不断带动产业经济的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