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旗下多款游戏完成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正式加入鸿蒙生态合作

2024-01-22 13:23:28

1月18日,鸿蒙千帆启航仪式在深圳召开,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友谊时光等25家知名游戏厂商参加了鸿蒙生态游戏合作仪式。目前,友谊时光旗下《熹妃传》《宫廷计》已经完成鸿蒙原生游戏开发;《凌云诺》《熹妃Q传》等多款优质游戏将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2024年旗舰级新作《浮生忆玲珑》后续也将跟进鸿蒙生态系列合作。


221705901893775037524.jpg


自宣布HarmonyOS NEXT蓄势待发、全面加速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以来,累计已有60多家游戏厂商加入鸿蒙生态合作,超过70款游戏已经完成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221705902003882002346.png


作为华为游戏中心密切的合作伙伴,友谊时光拥有极具核心竞争力的研发技术以及IP游戏生态系统,将积极拥抱鸿蒙生态,充分挖掘HarmonyOS NEXT全新鸿蒙在游戏产业的应用潜力,将其运用在游戏画面渲染优化、重载游戏性能调整、硬软件系统完善迭代等具体场景中,旨在全方位提升游戏品质,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221705902016832085013.jpg



221705902017115071535.jpg


221705904876070036862.png


华为互动媒体军团CEO、华为终端云服务互动媒体BU总裁吴昊提到:“HarmonyOS向下扎到根,全面突破操作系统内核、AI大模型、AI框架和编译器、编程语言等核心技术,为生态建设打下坚实底座。在游戏领域,全新鸿蒙将持续赋能游戏产业发展,向下扎根提供游戏技术新底座、基于鸿蒙内核打造原生智能、原生流畅和原生互联的极致游戏体验。鸿蒙生态需要每一位游戏伙伴的共同建设,华为游戏中心将携手伙伴持续深入技术应用、精品内容和商业化等方向的合作,加速生态繁荣、共赢游戏未来。”


221705905509115027131.png


满天星光,终汇成璀璨星河。友谊时光将携手华为游戏中心,在鸿蒙生态游戏建设的道路上,基于鸿蒙新架构,勇于突破技术壁垒,探索更多技术应用场景、游戏IP内容合作,在实现游戏精品化的道路上稳步前行,始终做到以用户为中心,满足用户日益升级的游戏内容需求,推动游戏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