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苏州首届“东吴奖”!友谊时光获评“领军型文化企业”

2023-07-17 18:16:00

       7月14日,苏州首届文化产业“东吴奖”(文化企业)评选颁奖仪式在第十二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开幕式现场圆满举行,友谊时光荣获“领军型文化企业”称号。


       苏州市首届文化产业“东吴奖”评选活动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苏州日报社、苏州市文化创意产业联合会主办,旨在推选出一批大型骨干文化企业和“专、精、特、新”的文化企业,展现苏州文化企业的活力和苏州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的“新未来”。


IMG_6280.png

 

jiangbei.png


       活动现场,友谊时光副总裁孙波上台领奖并接受采访。他表示,作为苏州的本土文化企业,友谊时光不仅会讲好中国故事,也会将中国的文化向外推广。“我们开发的《浮生为卿歌》于2019年推出,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融合多种传统元素与当下流行元素,今年年底我们将推出第二代产品《浮生忆玲珑》,将展现出不同于第一代的中式美学。”


       扎根苏州十三载,友谊时光秉持“让文化创造价值”的使命,牢牢把握时代发展机遇,充分挖掘具有苏州本土传统文化特色的优质IP,以当代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承弘扬优秀文化基因。同时,友谊时光不断完善海外市场布局,拓展全球化战略版图,借助“数字羽翼”让文创产品成为实践文化自信的生动媒介,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出国门,努力讲好中国故事。


       未来,友谊时光将以全新姿态稳步向前,持续深耕苏州本土文化,探索互联网文创产品与苏州传统文化资源的深度融合,以更高视野、更大格局弘扬好“江南文化”,让中国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焕发新的生命力,为推动苏州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