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时光守护,温暖童心!

2023-06-20 18:05:16

       2023年6月19日,由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电竞工委开展的“游益生辉”公益捐赠活动,在云南省丽江市洱崀小学圆满举行。友谊时光积极响应号召,为孩子们捐赠了数百套精品图书及整套运动器材,并应邀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守护童心,载梦翱翔

       本次“游益生辉”公益捐赠活动主要包含捐赠仪式、游戏企业公益活动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旨在携手多家企业共同做好扶贫帮困等工作,架设心灵沟通桥梁,丰富边远地区孩子们的文化和精神生活。此外,借此倡导社会各界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共同搭建起薪火传承的文化交流平台,携手守护每一颗拥有梦想的童心。


1.png


       捐赠仪式上,洱崀小学负责人表示这次的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未来,洱崀小学全部教师将秉承校训、不断学习、诲人不倦;全校学生也将自强不息、奋发图强,在提升文化知识、强健体魄的同时,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人士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2.png


3.png


       友谊时光希望通过捐赠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不断充实学校的教育以及体育资源,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养,拓展孩子们的眼界,促进素质发展教育。同时,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中,企业以身作则,呼吁各界人士为边远地区的孩子们点燃爱与希望,助力梦想落地生花,传递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



践行公益,爱心续航

       秉承不忘初心、反哺社会的公益理念,友谊时光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种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在公益领域持续发力,传递大爱无疆。近年来,公司以教育帮扶为公益行动的着力点,通过捐赠物资等方式助力教学,在经济帮扶、知识传递、能力建设等方面助力较边远贫困地区学生们健康成长。除此之外,友谊时光在动物救助、红色教育、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方面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为各项公益事业奉献力量、传递爱心。


4.jpg 


5.png


6.png 


7.jpg


       用爱点燃希望,用心筑梦未来。作为一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义务的企业,友谊时光坚持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齐头并进,在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传播、数字科技创新发展的同时,以踊跃的姿态投身于爱心公益事业中,并利用科技和教育的力量,为边远贫困地区贡献企业力量。未来,友谊时光将更积极地肩负起回报社会的强烈责任感,始终牢记时代与社会赋予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加大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力度,传递时光人对全社会的善意和爱意,汇集更广泛而强有力的力量,以更加饱满向上的热情助力公益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