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受邀参加江苏游戏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3-03-10 10:03:19

       近日,第三届中国·江苏游戏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常州环球恐龙城维景国际大酒店圆满举办。友谊时光受邀出席,相关负责人参与“方寸掌中,绝美中华——国风游戏分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1.png


       本次论坛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指导,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工委、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常州市天宁经济开发区、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现代快报承办。论坛聚焦游戏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和多元价值创造,围绕“新技术带动新趋势”展开想象,凝聚行业发展共识,打造科技创新引擎,倡导游戏企业在承担“向善、向美、向上”社会责任的同时,以开放、多元、融合的姿态,拥抱游戏产业数字化的新浪潮,推动网络游戏正能量引领。


深耕文化,承担传承使命

感受文化心跳,寻觅历史脉络。友谊时光始终秉持“让文化创造价值”的使命,坚持以传承江南文化为己任,树立文化自信,做好江南文化的表达。旗下多款产品都以中国传统古典文化为背景,融入其它元素,并不断创新优秀传统文化表达方式。如《浮生为卿歌》与《凌云诺》手游深入挖掘戏曲悠久历史、深厚文化内涵,并融合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对戏曲文化进行全新解读,将中国戏曲之美生动地呈现在用户面前,赋予传统戏曲文化时代活力,吸引用户尤其是年轻群体感知戏曲艺术、体验戏曲文化,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开拓了新空间、新境界。此外,旗下产品还跨界联动多项非遗IP——苏绣、剪纸、苏州桃花坞木版年画等,打破圈层壁垒,传承千年古韵,让更多用户穿过历史去感受产品中的儒风汉雨,文脉与共。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精品输出,强化价值引领

       多年来,友谊时光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以文培元、以文聚力,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结合,以游戏影响力推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与发展,在丰富用户体验感的同时,更好地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未来,友谊时光将继续践行文化自信,以内容为王,激发数字化新动能,在提升产品质量上持续发力,结合时代特征强化文化精品输出,做好中国故事的全球化表达,助推文化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