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宣布接入百度“文心一言” 加大游戏人工智能全系产品布局

2023-02-27 10:41:35

 2月27日,友谊时光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友谊时光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


1.png


文心一言是基于百度智能云技术打造出来的大模型。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未来文心一言也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对外提供服务,为产业带来真正的AI普惠。


友谊时光将把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应用在全系产品领域。此举标志着友谊时光优先获得领先AI技术的加持,也标志着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国内游戏行业场景的落地应用。


作为百度“文心一言”的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友谊时光经过多年发展,已拥有极具核心竞争力的研发技术及IP游戏生态体系。公司将充分挖掘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游戏行业场景中的应用潜力,将“文心一言”的技术运用到游戏研发、美术设计以及市场营销等业务中。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融入游戏在玩法和内容上的拓展,为玩家带来更多独具趣味性、品质精良产品的同时,也让体验变得更有沉浸感、更个性化、更具探索性。


2.png


未来,友谊时光将凭借深厚的综合实力和丰富的数字化转型升级经验,与百度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化合作,用数字技术持续驱动业务创新,共同推动文心一言智能对话技术成果的运行落地,实现双方共赢。在加大游戏人工智能全系产品布局的同时,依托智慧互联、创新互联,引领游戏产业变革与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