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荣获金口奖“2022年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

2022-12-29 14:26:26

近日,由游戏日报、游理游据研究院主办的第九届游戏行业金口奖获奖榜单正式揭晓,友谊时光荣获“2022年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


1.jpg


金口奖是针对游戏及相关产业,推介游戏行业高品质游戏产品、挖掘潜力产品,鼓励中国原创优秀产品的开发和创作,积极发挥游戏作为文化传播载体推动中华优秀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激励潜心创作的游戏人专注作品、砥砺前行。


友谊时光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端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及运营商,一直以来以内容为主、精品输出,在经济、社会等多领域全面出击。在保持国内游戏研发和运营业务稳定增长的同时,也以“因地制宜”的策略和多元化的原创精品游戏开拓全球市场,自觉承担起中国传统文化传播者与弘扬者的责任,向世界展现中华文化魅力。凭借自身综合实力和广大用户的支持,友谊时光斩获金口奖“2022年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


2.png


作为扎根苏州本土的文化创意企业,在今年苏城疫情严峻之时,友谊时光心系责任,行于担当,反哺社会。在第一时间内,为苏州多处医院送去物资,并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和隔离中的孩子们也送去了“爱心大礼包”。除此之外,在传承与弘扬传统文化发展、帮助白血病少年恢复健康、援助山区留守儿童、向贫困山区捐助物资、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守护红色革命地区儿童读书梦、救助流浪动物、保护未成年等方面,友谊时光也主动担当作为,履行社会责任。


3.png

5.png

7.png

 

以未成年人网络游戏防沉迷为例,友谊时光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全面接入国家实名认证系统,建立游戏适龄提示机制,严格落实未成年人网络游戏防沉迷要求。此外,友谊时光不断完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并通过了国际通用的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为未成年人网络游戏防沉迷制定合宜措施。如企业设立专属通道、专门流程和客诉专员负责处理未成年人保护相关问题,特设“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系统,协助家长共同解决未成年人沉迷游戏的不良现象,凭借这些技术手段奋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强有力地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8.png


未来,友谊时光将在专注产品的同时更深究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与内核,用精品化内容讲好中国故事,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探索创新,助力传统文化与互联网+的进一步融合。此外,友谊时光将继续履行游戏企业的社会责任,并将其注入企业责任治理的多个方面,扛稳扛牢社会责任大旗,推动文化企业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