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携《凌云诺》荣获2022金茶奖双项殊荣

2022-12-22 09:55:14

近日,由游戏茶馆主办的2022第十届金茶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友谊时光荣获“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游戏企业”奖,旗下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获评“2022年度最佳移动游戏”。


1-600.png


作为游戏行业年度最权威、最具代表性的奖项之一,“金茶奖”根据产品数据、行业口碑、创新突破等多个维度评选而出,意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努力奋斗、异军突起的游戏公司及涌现出的优秀产品。在经历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后,组委会最终锁定了16项大奖的获奖名单。


坚持全球化产品策略,深耕区域做精细化运营。友谊时光凭借出色的研发、运营与发行能力,在海内外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为寻求突破,友谊时光坚持走原创精品化路线,在细分领域持续深耕,且不断提高研发投入,增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更多高品质产品。此外,友谊时光坚持提升产品文化内核、塑造文化精品,积极承担起中华文化优质传播者的责任,为传统文化走向世界提供了良好载体。摘得金茶奖“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游戏企业”奖荣誉,是行业媒体与行业同仁们对友谊时光综合实力的极大肯定。


2_副本.png


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在市场考验中,收获不菲成绩。产品上线后,凭借过硬的游戏品质、不俗的表现力及独具特色的新国风风格,首日便登顶iOS游戏免费榜,荣获iOS免费榜最高Top1的好成绩,先后荣获金茶奖、金翎奖、游戏十强等多项奖项。此外,其在海外市场的运营势头也突飞猛进,受到了一大批海外用户的好评。此次,荣获金茶奖“2022年度最佳移动游戏”,是广大玩家对《凌云诺》精品化游戏品质的认可。

 

3_副本.png


推陈出新,积极探索、深挖多元化领域新方向。一直以来,友谊时光以原创IP为核心,通过自主研发为全球玩家提供本地化IP产品,打造极具竞争力的IP游戏生态体系。同时,不断深耕现有产品运营,持续为用户创造更优质化的精品内容和互动体验!未来,友谊时光将充分运用游戏在传播和表达上的突出优势,将文化与产品有机结合、连通古今,以创新为翼,融汇全球文化精髓,提升产品精神内核,追求产品卓越品质,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推动中国文娱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