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及旗下手游斩获“金茶奖”双项殊荣

2022-01-12 18:09:24

       2022年1月12日,第九届游戏茶馆CEO年会暨金茶奖盛典如期举办。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荣获“2021年度最佳出海游戏企业”,旗下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获评“2022年度最期待游戏”。


图一.jpg


       游戏茶馆是游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作为游戏行业年度最权威、最具代表性的奖项之一,“金茶奖”根据产品数据、行业口碑、创新突破等多个维度评选而出,旨在表彰一年中努力奋斗、异军突起的游戏公司及优秀产品,同时发掘未来希望之星。


       友谊时光是国内领先的移动端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及运营商。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研运一体化”战略,不断增加自主研发投入,丰富产品矩阵,坚持多元化精细运营,完善用户服务体系,在多个领域全面出击。在稳固国内市场之际,拓宽海外市场,强化海内外本地化运营能力,同时根据各个国家地区市场传播特点,针对性地覆盖更多营销渠道,让富有传统元素的原创精品走出国门,大力推进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传播。凭借自身实力和广大用户的支持,友谊时光荣获本届金茶奖“2021年度最佳出海游戏企业”奖项。


图二.png


       作为一款新派国风美术打造,弘扬中华古典文化魅力的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还原国风技法,大量参考借鉴了古典文化原型,模仿传统美术笔触还原国画质感,结合贴近现代人审美品位的艺术表现,以匠心手笔为用户们勾勒出一幅绘声绘色的古风画卷。自《凌云诺》手游正式公布后,受到了众多用户的持续关注与期待,并荣获本届金茶奖“2022年度最期待游戏”奖项。


图三.png


       坚持传承与创新、精品与突破。一直以来,友谊时光以打造深含传统文化的原创产品为导向,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内容服务和深度产品体验。通过原创精品为载体,融入现代文化要素,将传统文化以创新性形式演绎,唤起海内外用户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情。未来,友谊时光将持续多元化创新,多领域深入探索,在提高自主研发运营与创新能力的同时,不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用原创产品讲述中国故事,助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出去”,为推动中国文娱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