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及旗下手游揽获“金口奖”多项殊荣

2021-12-31 10:59:34

       2021年12月26日,由游戏日报主办的“第八届游戏行业金口奖”在线上揭晓了各项奖项。友谊时光荣获“2021年年度优秀游戏公司”,旗下手游《浮生为卿歌》获评“2021年年度游戏产品”,手游《杜拉拉升职记》获评“2022年最受期待产品”。


311640919619038086800.png


       金口奖是针对游戏及相关产业,推介游戏行业高品质游戏产品、挖掘潜力产品,鼓励中国原创优秀产品的开发和创作,积极发挥游戏作为文化传播载体推动中华优秀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激励潜心创作的游戏人专注作品、砥砺前行。


       友谊时光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端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及运营商,一直以来坚持原创IP,以内容为主、精品输出,注重丰富产品组合,多领域全面出击。在稳固现有国内市场的同时不断深入海外市场,推进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传播。凭借自身实力和广大用户的支持,友谊时光斩获金口奖“2021年年度优秀游戏公司”奖项。


311640919879072067977.png


《浮生为卿歌》作为友谊时光在国风手游领域的重磅之作,将纯正的国风背景与文化内涵融入游戏的每个细节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使用户在沉浸式的剧情体验中逐步领略到高度自由的古风大世界。凭借深厚文化底蕴和优异表现,《浮生为卿歌》荣获“2021年年度游戏产品”奖项,这是社会各界及广大用户对《浮生为卿歌》手游产品的极大肯定!


311640919886816007639.jpg


       聚焦于女性职场生活的《杜拉拉升职记》是友谊时光首款正版女性职场养成手游,改编自同名小说,与原著深度联动,在世界观、剧情、人物等方面高度还原作品。产品延续了女性用户偏爱的轻度玩法,融入了时尚换装、唯美捏脸等玩法,同时结合度假旅行、逛街购物等休闲趣味小游戏,大大提升了手游的可玩性。自《杜拉拉升职记》手游正式公布以来,受到众多用户的关注与期待,并摘得本届金口奖“2022年最受期待产品”奖项。


311640919894262053647.jpg


       作为一家积极承担中华文化传播重任的数字文创企业,友谊时光将富有东方韵味的产品赋予传统文化新意,通过数字化革新与发展,在年轻群体中深植文化意识,在海外市场中传扬传统文化。未来,友谊时光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与运营,始终秉承文化使命,大力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品牌传承经典,让文化深入人心。同时友谊时光将坚持“精品化、多元化、全球化”发展战略,继续加强海内外本地化运营能力,让更多精品产品走出国门,为推动中国文娱产业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