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携旗下手游斩获“游戏十强”多项殊荣

2021-12-15 20:28:33

2021年12月15日

2021年度游戏十强颁奖典礼

在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宴会厅

如期举行!


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荣获“2021年游戏十强‘走出去’优秀游戏企业”提名


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

《浮生为卿歌》

荣获“2021年游戏十强优秀移动游戏”提名

与“2021年游戏十强优秀游戏美术设计”提名

两项殊荣


同时旗下绮丽国风社交手游

《凌云诺》

荣获“2021年游戏十强优秀游戏美术设计”


图一.png


       中国音数协是国内唯一的全国性音像与数字出版行业组织,作为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主办的协会,其在游戏产业的影响力、公信力十足,“游戏十强”也可谓是中国游戏产业的最高权威奖项之一。友谊时光及旗下产品《浮生为卿歌》与《凌云诺》荣获此次殊荣,是业内人士及广大用户对产品品质及企业在中国文化输出方面的的一致认可。


未标题-1.png


       友谊时光作为一家集文化创意与科技研发为一体的新型互联网企业,坚持不断探索求新,积极推动以原创IP为核心的多种新文创产品创新发展。这不但为活化游戏IP、支持产品的长线运营提供了强大助力,还在公司的持续发展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将游戏产品作为优秀文化传播载体的正向功能最大化。


       随着“中文热”在世界范围内持续升温,中华文化“走出去”步伐进一步加快。作为文化输出的重要载体,游戏以颇具想象力与极具创意性的艺术表现形式,承担起文化传承的使命。一直以来,?友谊时光秉持“走出去”的发展理念,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不断开拓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地海外市场。在传承及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上,友谊时光也在不断探索中摸索出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


       坚持继承与传扬中华文化,友谊时光在游戏产品内容及美术素材中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通过旗下《浮生为卿歌》、《凌云诺》等深含中华文化底蕴的手游产品,对外展现传统文化的魅力。在游戏内部置景设计中,《浮生为卿歌》手游将唐风建筑的恢弘与江南庭院的幽深相结合,《凌云诺》手游主场景则参考阿房宫布局,将“亭台楼阁”等中式传统建筑设计融入其中。除此之外,《浮生为卿歌》与《凌云诺》还加入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曲艺刺绣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以更为自然、生动的游戏方式,展现丰富多彩的传统风俗,让玩家在游戏产品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


图六.png


       坚持内容为主、精品优先。在聚焦产品的同时,公司也始终秉承“让文化创造价值”的使命,将游戏作为文化和公益的新载体,积极向用户传达正能量信息,同时发挥平台优势,紧贴社会热点,提升产品的文化价值。未来,友谊时光还将持续深耕海内外市场,打造更多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原创精品。以游戏为载体,建立与全球用户交流沟通的桥梁,讲述中国故事、弘扬传统文化,展现游戏产品的文化实力,打造文化自信,进一步推动传统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