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江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调研友谊时光集团总部

2021-10-28 18:58:45

2021年10月27日,江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莅临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调研指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杨力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和统战部部长朱江等领导参加调研。友谊时光董事长蒋孝黄及集团高管热情接待了张部长一行。


图一.jpg


坚持正确导向,履行社会责任


在调研过程中,张部长一行参观了友谊时光文化展厅和动作捕捉实验室。在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游戏产品等情况后,张部长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成就,希望企业继续坚持正确价值导向,抓住内容安全这条生命线,制作内容更加丰富、品质更加优良、正能量更加凸显的文化产品。以服务社会为重要宗旨,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推动文化产业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


图二.png


拥抱数字技术,秉持精品原则


在友谊时光动作捕捉实验室,张部长一行观看了动作捕捉技术现场演示。在游戏动画制作与开发领域,动捕技术的应用如今已十分广泛。动捕技术不仅能缩短制作时间周期,降低生产成本,更能有效驱动虚实交互,进一步优化产品品质。随着公司员工展示敦煌舞和现代舞,动捕技术实时追踪捕捉动作,再将舞姿传输到数字角色上,创造出高逼真动作画面。张部长勉励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加强发展布局谋划,打造原创精品力作,为文化产业提质增效做出更大贡献。


图三.png


深耕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作为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集文化创意与科技研发为一体的新型互联网公司,友谊时光成立十一年来,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拓展全球化战略版图,逐渐成长为女性向手游细分领域的领军者,多款产品入选“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文化和旅游部“一带一路”文旅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


未来,友谊时光将牢固树立正确导向,充分挖掘文化资源,担负文化传播使命。通过数字技术手段将多元文化、传统文化、文化品牌和文化价值符号等要素进行创造性叠加,不断培育和塑造一批具有鲜明中国文化特色的原创IP,在“中国文化走出去”的道路上进行更多探索与创新,努力践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的使命和担当,为数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