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苏州市副市长王飏一行莅临友谊时光走访调研

2021-09-03 19:49:51

2021年9月3日,苏州市副市长王飏莅临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走访调研,苏州市金融监管局、园区金融发展和风险防范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友谊时光董事长及集团高管参与接待。


在听取企业发展现状、产品信息及整体发展战略等情况汇报后,王飏副市长对企业的综合实力和所取得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发挥优势,谋求发展新机遇,不断做大做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媒体发布会600.jpg


深耕细分领域,秉承精品路线


多年来,友谊时光深耕女性向细分领域,在产品研发布局上切实从用户需求出发,扎根社会现实,全力打造多元化产品矩阵,构筑一条坚固的内容护城河,逐渐释放自身的内在价值。如旗下产品《凌云诺》,通过讲述女主独立自强,立志为家国百姓谋福祉的故事,彰显女性的家国情怀;产品《杜拉拉升职记》则瞄准现代都市职场,展现当代女性成熟的心智和饱满的人格,不断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王飏副市长在观看产品宣传片后给予充分肯定,企业要继续坚持正确导向,牢固树立精品意识,高效整合各类资源和要素,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工匠精神,努力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原创IP作品,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tupian.jpg


坚定文化自信,助推文化出海


在全球化发展浪潮下,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于增强文化自信、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具有重要意义。数字内容产品具有鲜明的文化属性,富含思想文化内涵,承担着传播文化、传承文明的使命。王飏副市长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深度挖掘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核,把握文化传承发展的转化规律,大力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要善于从文化资源宝库中提炼题材、获取灵感、汲取养分,让中国故事、中华文化借助技术和创意的翅膀,在国际上走得更远、更加深入人心。


勇担社会责任,筑牢保护屏障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友谊时光肩负的重要职责。一直以来,友谊时光积极响应国家主管部门监管措施及号召,从实名认证、游戏登录、游戏时长等方面着手,打造并完善账号实名认证系统及防沉迷系统,并辅以家长监护工程和未成年人专用申诉渠道为保障措施。王飏副市长强调,要把持续提供健康有益的内容,作为企业坚持社会效益优先的重要体现,作为企业安全发展的“生命线”。要全力以赴抓好防沉迷工作,通过技术手段系统性地编织未成年人防护网,奋力营造健康、绿色的网络环境。


图三.jpg


未来,友谊时光将秉持“让文化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坚持自主研发与守正创新精神,探索中国传统文化的无尽魅力,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产品设计和服务中,丰富数字文化产品和高品质文化服务的有效供给,在全球竞合中勇攀新高峰、书写新传奇,为数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