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获评中国上市游戏企业竞争力15强

2021-08-03 18:57:52


近日,伽马数据发布的《2021年中国上市/非上市游戏企业竞争力报告》中,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凭借企业研发、发行、运营、产品创新等各方面的综合优势,获评“上市游戏企业竞争力15强”。


031627988362741076771.jpg

 

友谊时光作为一家新型文创企业,自成立来,坚持以文化为核、深耕产品内容,其多领域发展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原创精品与新奇体验。公司旗舰产品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及不俗的表现力,荣获“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称号。同时,友谊时光极为重视创新型产品的研发和积累,拥有丰富的产品储备,即将上线的都市女性成长题材产品《杜拉拉升职记》和倡导新派国风、弘扬国韵魅力的文化产品《凌云诺》,在题材、玩法等方面均有所突破,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元的“第九艺术”体验。

 

面对未来竞争激烈的全球化市场,友谊时光将持续加强产品研发能力及海外发行能力,巩固国内外市场,不断扩大海外业务规模,在提升企业全球综合竞争力的同时,加速优质产品的多元化发展,打造文创生态产业链体系,为推动中国文化传承创新与对外输出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