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风华青春 遇见时光

2021-06-02 17:16:27

图一.jpg


近日,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与苏州各大高校联合举行多场以“风华青春 遇见时光”为题的系列文化论坛。论坛现场,主讲人与各位学子从不同视角出发对传统文化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该系列论坛旨在通过搭建文化分享与体验平台,为热爱传统文化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超然于纸墨笔砚的文化世界,通过与众多学子的交流,进一步将文化精髓深植于年轻群体之中,用Z世代熟悉的方式,让文化艺术焕发新的动能。


图二.jpg

图三.jpg


友谊时光坚持原创,推进文化的传承与弘扬。在本次校企联盟文化论坛中,友谊时光为莘莘学子展示了多款旗下产品。在我们的原创产品中,可以寻迹到拙政园、虎丘、苏绣、昆曲等苏州本土文化的影子,这些我们熟知的文化符号均被植入到产品中,友谊时光希望以这样一种数字化方式来使中国传统文化得到更广泛的传扬。


图四.png


在整个文化交流过程中,青春满满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互动环节并认真聆听友谊时光一路的发展历程与光辉荣誉,加深了对友谊时光的认知。同时,通过产品体验,也对友谊时光“让文化创造价值”的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现场,我们分别设置了活动区、体验区、茶歇区,并一对一提供手机设备、体验问卷、参与奖励等,同学们都兴趣盎然地参与试玩体验并提出自己的认知与建议。在体验产品之余,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前往公司一些独具特色的“打卡点”参观,让同学们多方位了解公司文化。


图五.png

图六.jpg

图七.png


在友谊时光高校联盟文化论坛交流后,不少同学表示对互联网文化创意企业的友谊时光有了更全面、多角度的了解,尤其对友谊时光“用户至上”的价值观印象深刻。诚然,公司也一直坚守这一价值观,希望能以用户的体验为中心,将传统文化融入产品之中,在传承与宣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做出符合大家喜好的产品。公司希望以文化论坛这种形式,将文化因子根植于年轻群体之中,并通过在交流会上吸纳同学们的体验感受、宝贵反馈和对中国文化精粹别样视角的解读,为华夏文化注入新鲜血液。


成立伊始,友谊时光便以传统文化为产品创意基础,在专注数字文化教育的同时,培养了大量文化创意产业技术及管理人才,推动数字文化产业的发展。在文化创意领域对于校园人才的培养、创意人才的重点关注,成为促进公司开展一系列活动的重要原因。未来公司将继续联合苏州当地众多高校开设文化论坛,以“传承”为出发点、以“创新”为着力点,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传统文化重焕新生,推动中国文化的传承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