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乔迁大吉!

2021-05-28 20:08:08

头图 900x500.jpg


乔木莺迁,栋宇生辉。2021年5月28日,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乔迁庆典在友谊时光集团新址办公大楼隆重举行。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相关领导及友谊时光集团高管共同出席乔迁仪式。在这盛大时刻,友谊时光诸多合作伙伴纷纷送上诚挚的祝福,恭祝公司乔迁之喜。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和统战部部长朱江,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刘智勇,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瑜,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徐积明,苏州工业园区金融发展和风险防范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晓焱等。


友谊时光总部大楼总建筑面积超5万平米,投资总额达3.5亿元,为苏州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48个重大文旅项目之一。项目集文化创意研发设计、内容创作、产业运营、文创投资于一体,打造完整的文化创意产业链。涵盖网络游戏、影视动漫、网络文学等数字文化产业,以实现多元化创新发展。同时集文化创意与科技研发为一体的友谊时光也将不断创新前行,立志成为苏州工业园区集聚新科技、新文创产业的创新示范基地。

 

P1.jpg


乔迁庆典以“Hello·新时光”为主题,旨在表明公司华厦开新,迈入新的时代。现场以紫色为主基调,以风车元素贯穿全场,传达紫气东来的美好夙愿。乔迁仪式上,友谊时光董事长蒋孝黄表示此次乔迁将开启友谊时光发展新篇章,回顾总结公司一路走来的历程,一个个里程碑式的成绩让我们对未来寄予无限期许。面对新的环境、新的征程、新的目标,友谊时光将勇于迎接挑战,立足新起点,再创新辉煌。

 

P2.jpg

 

而后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友谊时光以园区为基地,创作更多优质作品,为园区的文化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立足园区,放眼世界,创新拼搏,砥砺前行,坚定文化自信,面向世界唱响‘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此外政府也将积极构建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以更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再登新台阶。”

 

P3.jpg

 

随着嘉宾们共同按下风车启动按钮,水幕喷涌升起,现场氛围被推至高潮。风车转动、水花飞舞,寓意风生水起、多领域全面开花,同时也标志着友谊时光将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激情迎接一个更具广阔发展空间的“新时光”。

 

P4.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政府领导、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一同进入友谊时光新办公大楼展厅参观,深入了解友谊时光的文化使命、企业愿景、价值观、发展历程、党建风采等情况,嘉宾们更直观地体会到友谊时光深耕中国传统文化、为文化传承赋新的责任担当和让文化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同时政府领导对企业所获荣誉给予充分赞赏并对公司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P5.jpg

 

随后,嘉宾们乘观光电梯前往新大楼办公区,感受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下轻松愉悦的企业氛围。友谊时光除了注重营造良好的公司环境氛围外,更注重培育高素质、高效率、专业化、创新性的人才,为友谊时光产品创新提供人才支撑。


p6.jpg


自成立以来,友谊时光以文化为核,创意为壳,将创新意识根植于企业基因当中。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融汇全球文化精髓,提升产品精神内核,追求产品卓越品质,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富有文化内涵与人文底蕴的优质产品, 为全球文化交流构建友谊桥梁,与世界交流中华文化的魅力。

 

革故鼎新创伟业,继往开来奠宏基。此次乔迁是友谊时光发展进程上又一新的里程碑,是公司扬帆起航的新起点。“Hello·新时光”不仅仅是对新公司环境的向往,更是对友谊时光未来发展的畅想。友谊时光将以大楼乔迁作为新契机,不断提升产品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为产品注入匠心,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标准的要求面向未来,蓄势向上,开创公司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