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11周年司庆圆满举行

2021-05-11 18:00:00

131620889634822097728.jpg


2021年5月11日,春余夏首、微风习习,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以“遇见你 在最美的时光里”为主题的十一周年司庆活动在友谊时光大厦圆满举行。公司全体员工们欢聚于此为公司送上真挚的祝福,共同见证并分享了友谊时光十一周岁生日的喜悦与精彩。


自友谊时光创建伊始,始终以开拓者和创新者的精神砥励前行,保持着稳健强劲的发展势头,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就。回顾往昔,从2010年公司正式推出首款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开始,一直到2019年于香港证交所上市,一个个里程碑式的成绩历历在目,这些都离不开友谊时光每一位伙伴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值此十一周年之际,大家鼓舞干劲,凝聚共识,吹响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角。


图二.jpg


锦绣时光,鱼翔浅底


友谊时光十一周年恰遇“友小鱼”入驻新大厦,公司举行“友鱼得水”启动仪式,一群神秘的新伙伴加入了友谊大家庭。“水清反多鱼”展现了友谊时光清澄透明、自由灵动的公司文化环境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员工加入这个大家庭为之美好未来不懈奋斗。“新伙伴”的加入,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活力。


图三.png


精彩时光,绰约多姿


友谊时光十一周年司庆现场自然少不了一些精彩的活动环节。朋友圈集赞可获得神秘大奖,大厦大厅别具匠心、可爱亲切的合影装置错落有致,留下了众多员工们欢娱的身影。一张张喜逐颜开的笑脸、一幅幅轻松融洽的合影,凝聚力在无形中加深。


图四.jpg

图五.jpg


坚守时光,司龄授奖


十一载奋进路,携手聚力好时光,公司十一周年司庆特别感恩环节,为共同奋斗五周年、八周年、十周年的员工颁授特别称号——兰泽、竹音、松青并颁发精心定制的礼物,以表彰多年来矢志不渝地为公司欣欣向荣付出的努力。


这些文艺感十足的名称背后,不仅让奋斗多年的员工们感受到付出被肯定的同时,还进一步深化友谊时光人的精神、深耕企业文化以此来激励全体员工不断拼搏,为公司全新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六.jpg


月半时光,珍馐美馔


友谊时光十一周年司庆少不了大家最期待的“月半时光”,司庆现场除了准备了精美生日大蛋糕外,还精心为各楼层的员工送上甜美小蛋糕、肥宅快乐水和美味小饼干,开启惬意缤纷的下午茶好时光。大家在享用茶歇、放松心情之余,更感受到友谊时光文化中的温馨感与归属感。


图七.jpg

图八.jpg


魅力时光,意气风发


友谊时光十一周年司庆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生日庆典,更是友谊时光多元纷呈企业文化的展现。十一年的风雨兼程,公司坚持原创,用产品塑造一系列深入人心的IP形象。在未来的发展蓝图中,友谊时光将进一步深耕中国传统文化,融汇全球文化精髓,提升产品精神内核,追求产品卓越品质,向世界传递中国文化的魅力的同时,促进企业文化更具人文主义发展,重视员工个性发展与价值展示,积极营造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


“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十一载的荣耀已成过往,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不忘初心,友谊时光将发扬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合力奋斗,继续前行,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