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荣膺“江苏民营文化企业30强”称号

2021-05-10 19:50:54


图一 - 副本.jpg


日前,江苏省委宣传部公布了“2020-2021年度江苏民营文化企业30强”名单,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名列其中,这也是友谊时光继多次荣获省级荣誉后,再一次获得的重磅奖项。


作为江苏省文化产业领域最权威的评选活动之一,“江苏民营文化企业30强”由省委宣传部联合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统计局、省工商联共同组织评选。榜单评选主要根据文化企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指标进行综合评估,此次在评选中脱颖而出的文化企业在报刊、出版、影视、艺术、新媒体等领域各有不俗成绩,为全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图二 - 副本.jpg


内容为本,创新创优出精品


友谊时光奉行“让文化创造价值”的使命,立足女性用户市场,根植姑苏本土文化,在传承中坚守,在推广中创新。以更新迭代的产品为载体,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并进一步引向国际市场。


友谊时光秉承着“匠心精神”,对旗下产品不断精雕细琢,创作了众多优质游戏产品,为用户带来了极佳的游戏体验。4月28日推出的国风仙缘社交手游大作《此生无白》,自上线以来深受用户喜爱。除了研发以传统文化精髓为核心价值的产品外,友谊时光也注重向其他细分领域拓展。企业立足整合IP的战略布局,在国风仙侠类、都市女性成长类、历史类多款题材产品及其文娱衍生品等领域广泛布局,以此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图三 - 副本.jpg


均衡发展,社会经济双丰收


纵观最新出炉的“30强”名单,上榜企业无论是在市场竞争力还是企业社会责任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充分体现了优秀文化企业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自成立以来,友谊时光坚持以精品促发展,将强大的自研优势与博大精深的文化资源相结合,在竞争中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在发展中优化企业自身形象。


2020年友谊时光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1.82亿元,同比增长29.2%;净利润5.04亿元,同比增长21.2%。公司注重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融入产品,以一种现代化、科技化方式向更广泛的群体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以实现产品价值的最大化。此外,友谊时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真善美的作品回馈社会、关注青少年健康发展、助力营造绿色游戏环境,同时企业还为偏远地区儿童、独居老人等群体送去温暖,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



走出国门,传统文化国际化


随着文化走出去步伐加快,文化的交融渗透不断加深,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越来越被世界认可。全球化是文化产业未来发展的必然方向。友谊时光此次入选江苏民营文化企业30强,体现了省内文化企业的标杆价值,这一殊荣将进一步促使友谊时光坚持为文化传承赋新,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突破品牌影响力界限,优化文化输出方式,在引领中国女性手游集群发展新风向的同时,勇担文化使命,积极发挥骨干文化企业的领头雁作用,不断深化拓展海外市场,向世界推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新的一轮奋战中,友谊时光将始终坚持文化科技融合发展,以极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文化创意和最前沿的科技创新,打造独具魅力的文化科技精品,匠心讲述中国故事,助推中国新文创产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