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友谊时光网链苏州2020校园行圆满落幕

2020-10-30 18:14:52

2020年10月27日,由苏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的主题为“网链苏州才开始:2020校园行”中国美术学院站活动,在杭州市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圆满落幕。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受邀参加,与名校学子面对面交流,现场为广大学子答疑解惑。


1.jpg


本次由苏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网链苏州才开始”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直播、裂变H5等多渠道引爆,全方位展现新苏州形象。同时通过汇集苏州优秀互联网企业,为名校学子建立沟通渠道,打造一站式求职平台。在杭州市中国美术学院站活动现场,友谊时光企业招聘负责人向中国美院的学子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模式与招聘岗位,并为现场学子解答求职路上的各种疑问。


2.jpg

3.jpg


在对企业有了全面了解之后,中国美院的学子们纷纷对友谊时光负责人表示出求职意向,详细询问了美术设计类的在招岗位。同时,美院学子现场作画,展现出良好的美术功底,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苏州主题美术作品。


4.jpg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人才梯队建设是友谊时光人才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友谊时光秉承注重人才培养的原则,在不断引进优质专精人才的同时,通过一系列的人才培养计划,沉淀组织经验,打造组织发展所需要的专业及复合型人才,为员工提供多样化提升途径,营造学习型组织氛围,不断弘扬友谊时光企业精神。


多维度的培训项目让友谊时光员工在不断丰富完善专业技能的同时,得以提高员工综合能力,全方位提升发展;丰富的企业活动为工作之余带来别样的乐趣;多样的薪酬福利在培养员工积极性的同时,增强了企业自身对于专业人才的吸引力。友谊时光将不断拓宽人才引进渠道,优化工作氛围,为吸纳高精尖优质人才、建设全面型人才梯队而努力。


友谊时光现有以下美术类职位在招,快将你的简历投递过来吧!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