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玩友时代捐赠200万元,助力同胞共抗疫情

2020-02-07 18:17:53

春节,本该是阖家团圆的中国传统佳节,却因新型冠状病毒的突然来袭,卷起了满城风雨。恰逢春运大潮,高密度的人口流动使得疫情备受民众关注,而处在疫情中心的武汉乃至整个湖北,更是实行了严格的隔离措施,现阶段武汉及其周边地区仍然急需医疗与防护物资。


1月26日,FriendTimes Inc.(06820.HK,以下简称:玩友时代)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疫区的医疗用品及防治物资采购,以微薄之力支持疫区防治工作,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311585632867387055380.png


大年初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并作出部署,全国各地积极响应、全力落实。相信有党和政府的统一领导部署,有广大医护人员的英勇奋斗,有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支援,有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型肺炎防控阻击战! 城市的隔离只是隔离了肆虐的病毒,但没有隔离爱与信任!我们呼吁为这场疫情忧心的各地同胞们,一定要保护好自身及家人,戴口罩、不聚众、勤洗手、重隔离,相信政府,相信科学。


在此,我们向逆行而上、坚强奉献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及各行业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让我们坚定信念,众志成城,战胜病毒!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