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喜报!玩友时代再度荣登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2019-08-10 13:58:30

近日,商务部公示了2019~202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名单。经省级初审、第三方专业机构审核、专家评审和有关部门复核等程序,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友时代)被评为“2019-202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1.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对外文化贸易高质量发展,评选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由商务部、中宣部、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共同组织认定。据了解,本次共评出2019-202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335家,其中江苏省共32家企业榜上有名,玩友时代作为新兴互联网文创企业也荣登在列,这也是玩友时代第二次获此殊荣。这对于提升企业品牌建设、扩大行业内部竞争力及拓展海外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91568872772421057628.png


玩友时代自成立以来,在女性玩家市场领域不断深耕,凭借优秀的手游产品及优质的研发运营能力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及企业美誉度。在凭借古风手游奠定了大量用户基础的同时,玩友时代也将发展战略不断优化,多元开花,在二次元等领域全面出击,不断探索新的题材及市场。


1.3.jpg


玩友时代经过多年运营发展及人才积累,现已培养了一大批技术研发骨干、海内外运营人才及优秀人才储备,具备完全的产品研发、运营及创新能力。在扎根国内市场的同时,玩友时代也在锐意进取,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为广大海外用户不断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努力实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海外输出,不断促进文化交流与融合工作。


此次,玩友时代再度荣登国家2019-2020年度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名单,这是政府部门及领导对玩友时代在海外以产品为媒介,积极促进中国传统文化交流融合工作的认可与肯定。以此为契机,玩友时代未来将不断突破,做出市场差异化,提升品牌竞争力。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全力支持文化服务贸易发展壮大,为“文化输出”做出更多贡献。同时,玩友时代也将不断提升文化自主创新能力,深入实施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源源不断地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多原创精品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