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玩友时代荣获2019中国游戏资本峰会黑马奖

2019-08-03 13:56:02

2019年8月2日,以“聚力启新·破局重构”为题的“2019中国游戏资本峰会”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友时代)以稳定的优秀业绩表现及在IP游戏领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荣获本届中国游戏资本峰会上“黑马奖”的荣誉称号。


5.1.jpg


第二届峰会汇聚了中国数百家优秀上市游戏企业及准上市游戏企业、开发者、上百家券商基金机构。并邀请主管部门领导、政府领导、业界领袖、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论中国游戏发展、产业经济、投融资变化、产业趋势,为中国游戏资本市场的参与主体和千万投资者奉献一场思想与价值分享交流的中国游戏资本盛会。2019中国游戏资本峰会所设立的“黑马奖”,在证券市场往往是指那些长期绩优、回报率高并具有较高投资价值的企业。因其业绩较为突出,同时又兼有业绩优良、高成长、低风险的特点,因而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


5.3.png


玩友时代自成立以来,凭借古风手游扎根女性用户市场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就与荣誉。发展至今,玩友时代在原有的经验基础之上不断突破创新,在细分领域市场迈出一个又一个坚定的步伐。目前玩友时代产品已逐步实现精品化、多元化,企业的转型升级之路也势在必行。此次荣获“黑马奖”,不仅是对玩友时代手游研发及运营实力的彰显与肯定,也为企业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拓展市场竞争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191568872662937069501.png


此外,未来IP游戏仍然是移动游戏市场的主要构成部分,市场空间较大,拥有较多IP储备的游戏企业具备优势,玩友时代正是这一领域的代表性游戏企业。2019年,玩友时代以绮幻美食经营手游《精灵食肆》和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为代表的新品手游,在二次元领域及女性向领域发起了新一轮强有力的冲击。面向海外市场的《精灵食肆》国际版及《浮生为卿歌》国际版也在上线后迅速积累起一批优质用户,口碑不断上升。无论是内地,还是港澳台及海外地区,玩友时代精品手游矩阵正不断成型。


简体_副本.png


未来,玩友时代也必将锐意进取,不断提升创新力与竞争力,通过自主研发不断为全球玩家提供精品游戏。同时,积极展开投资布局,打造以IP游戏为中心的全产业链模式。更以黑马之姿应对国内外游戏市场变化,充分发挥企业各类优势,为“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文化输出与交流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