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 友谊时光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返回

玩友时代实景基地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2018-09-22 13:54:16

2018年9月22日,由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友时代)联合苏州虎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以下简称:虎丘景区)共同举办的文化创作基地暨实景基地揭牌仪式,在虎丘景区孙武练兵场顺利举行。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党委书记、玩友时代董事长、虎丘景区主任、虎丘党支部副书记和苏州艺海幼儿园校长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2.1.jpg


在揭牌仪式现场,玩友时代董事长与虎丘景区主任分别就双方合作发表了重要讲话。集团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玩友时代作为一家深受中国传统文化熏陶、胸怀匠心精神的苏州本土互联网公司,多年来,以文化传承、文化传播、文化创造和文化产业发展为己任,这与虎丘所蕴含的丰厚人文价值观相向而行,玩友时代希望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实现东方古典文化与互联网高新技术的全新跨界联动。


为弘扬传统文化,让文化教育落在实处,玩友时代在本次揭牌仪式中,特别向苏州艺海幼儿园爱心捐赠了一批书籍及文具。在捐赠现场,苏州艺海幼儿园校长及10名幼儿园学生代表上台接受捐赠,并向玩友时代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公益之路,任重而道远。玩友时代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此次向苏州艺海幼儿园的爱心捐赠,旨在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教材与学习环境。而未来,玩友时代必将在公益事业上不断耕耘,将公益之心传播到更为广泛的群体中去。


在爱心捐赠仪式后的揭牌仪式环节当中,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党委书记、玩友时代董事长、虎丘景区主任以及虎丘党支部副书记共同出席文化创作基地暨实景基地揭牌仪式。随着两块红幕缓缓拉开,文化创作基地与实景基地的牌匾出现在现场众人的眼中,这象征着玩友时代与虎丘景区的跨界合作正式拉开帷幕。至此,文化创作基地暨实景基地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2.2.png


此次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为玩友时代与虎丘景区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高新互联网企业与传统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作出全新探索。文化创作基地与实景基地的建立,将会在虎丘景区中融入更多年轻人所喜爱的古风元素,为景区带来更多流量,也为玩友时代的手游产品增添更多历史文化与人文内涵,从而实现企业与景区之间的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响应国家“推动文艺创新”的号召,促进苏州文化与经济共同发展作出重要示范。